童装店促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很多童装店会举行很多的促销活动来提升销售业绩,看似简单的促销活动,其中还大衣学问的,并不是所有的童装促销都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那么童装店在促销的时候要注意那些方面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促销策略

如何合理运用促销策略是每个童装经销商都要面临的问题,促销策略的好坏影响着整个的市场的走向,很多童装经销商在制定年度营销策略之时,促销会被提到很重要的位置上。那么,如何打好促销牌,在市场上占尽先机呢?制定一个成熟、完善的促销策略是童装促销活动取胜的关键。

促销方式

在服装企业中的常规做法是打折促销,在童装企业的促销模式与大部分服装企业不太相同。大部分商场品牌童装都不参与打折促销,而采取买够一定金额后的俯送赠品的方式。赠品的种类较多,从玩具、服饰品(帽子,围巾等))到内衣各有不同,但以毛绒玩具居多。追根溯源,促销活动要一波接一波,要有针对性、趣味性、刺激性,目的是为吸引更多顾客参加,将整个促销活动推向高潮。

童装特点

毫无疑问,大部分童装价位相对于成人装而言是无法相比的,价格低是童装不打折的原因之一,因此很多童装经销商称现在童装已进入微利时代,童装在价格上的弹性已经不大了。对于童装消费者而言服饰品是非常实用的,而玩具则是必备品,对于玩具的热情将带动孩子对服装的热情,因此以玩具作为赠品的促销方式很受消费者欢迎。

童装店促销时要达到的几种目的性质:

1. 娱乐性

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精神消费,即从消费中不但需要获得物质上的满足,更重视精神上的满足。所以促销必须让消费者感受到精神上的愉悦。

2. 实用性

实物促销,赠品必须突出实用性方能起到促销的效果。可以用一些小物品作为促销礼品,赠送实用性较强的促销礼品。

3. 让利性

物质利益的满足是消费者消费的最基本需求,促销必须让消费者感到实惠。如获得价格上的优惠,获得赠品。

4. 合法性

促销活动必须合乎法律规范,否则受到有关部门的查处不但影响到促销活动的正常进行,促销效果不能实现,而且会对品牌形象造成极大伤害。

5. 目的性

不同的促销方式会起到不同的效果,促销活动必须明确促销的目的,从而设计促销的形式和时机,才能保证促销达到预期效果。

6. 创新性

童装促销是重要的竞争手段,竞争优势源于差异,创新创造差异。所以“打折、降价、发促销品”,这些陈旧的促销形式,只能无情地吞噬着我们专营店的利润。只有在促销的形式和内容上有所创新,才能从众多的跟风促销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达到销售促进的作用。

7. 计划性

有些专营店之所以促销低效就是因为促销缺乏计划性,对促销的目的、方式、时限、区域、人财物保障都不明确,或者刚刚开始就因为资源无法保障或外界竞争环境变化导致促销停止,没有计划性,劳而无功。

8. 效益性

童装促销是一种投资,投资必须获得回报,不同的促销活动对投入产出的要求不同,也不完全体现在当期销售收入上,还要对未来销售收入提升产生积极的作用。

9. 系统性

高效的促销往往是战略行为,而不仅是一个战术行为,高效的促销往往是由多形式、多阶段的多个促销活动组成的,而不是靠单一的促销活动实现的。形式和阶段性的促销活动

不同的店有不同的促销放松以及风格,但必定有相似性,因此商家们一定要牢记以上9点原则来做童装促销活动,自然能够提高业绩!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2020年母婴店如何选择促销品呢 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2-16

母婴门店做促销,如何选择赠品才能夺人眼球?

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 02-06

年末狂奔冲销量,母婴店年末怎么促销才能提高销量?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01-11

母婴店做促销活动没什么起色?这5个前期准备你需要了解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