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专家李姬顺:母婴用品行业将迎来全新的机遇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我们可以看到母婴用品市场前景广阔,利润丰厚是不争的事实,以奶粉为例,我国的奶粉行业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如何能将这个被扭曲了市场扭转过来是整个行业所应该解决的核心问题。中国已开始进入一个新的人口生育高峰期,加上现代父母的育婴观念,母婴用品产业将成为当前最具潜力的产业之一。但是必须处理好信任危机,才能实现真正的飞跃式的发展。

网络营销专家李姬顺女士十分关注母婴用品在互联网方向的发展,因为她认为互联网将给母婴用品行业带来全新的机遇,她对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作为业界新锐“母婴用品”为新妈妈及宝宝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专属平台。创始人李姬顺说,发展的关键就是品牌加服务,目标就是要打造母婴用品专业营销平台。我国每年需要的奶粉约30万吨。而排除其他因素,50%的市场也要15万吨。我国现在一年的婴幼儿奶粉产量仅8—12万吨,而年市场需求约30万吨,这就导致婴幼儿奶粉需求缺口达20万吨左右。对比往年情况,奶粉的需求度逐年增长。

李姬顺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家庭在婴幼儿的投入将会逐年增加,尤其是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家长的营养投入更是日益走高,中国奶粉行业的发展前景将会十分广阔。

据李姬顺女士介绍,国产奶粉由于起步较晚,且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不严以及企业自身约束力不强,出现了连续的负面事件,给整个奶粉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尤其当今每个家庭对宝宝都非常重视,希望给宝宝的是最好的。所以中国配方奶粉行业想要健康发展,必须改变以往的形象。他认为想要改变现状,严格的政府监管与企业自身建立较强的责任感两方面缺一不可。

想要行业健康发展,企业自身建立较强责任感这一点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做到这点,配方奶粉品质才更有保障。制定严格的质量控制计划,,建立完善的奶粉生产检验检测体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保证生产出的每一罐奶粉都是高品质的,是国内乳制品企业应该努力的方向。李姬顺相信只要在今后的发展中朝向正确的发展方向,借助像“母婴用品”这样的服务平台,一定能够使奶粉生产行业上走上正轨,健康有序发展。

添贝乐&桂林挚爱母婴用品经营部2019年终答谢会暨德国原装进口产品交流发布会圆满落幕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2-18

开一家母婴用品网店怎么样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网店

11-26

月子期间要如何保持洁净?子初母婴用品让妈妈生活更加方便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1-07

奥地利母婴用品专家MAM美安萌荣获欧盟产品安全大奖

10-20

为什么现在要在实体店买母婴用品? 终端母婴店未来市场更火爆

09-29

标签:母婴用品 李姬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