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新品不断 惊喜连连

导语:据统计,每年中国新生幼儿将突破三十万左右,这些新生幼儿带动婴儿市场周边产品消费热潮。尤其,作为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公司,致力于开发健康、活泼、富有灵性以及质量过硬儿童洗浴产品。并于2015年宣布将要开发更多洗护儿童新品。

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新品不断 惊喜连连

随着第四牌波“婴儿潮”到来,中国8090后新一代年轻奶爸奶妈崛起,婴幼儿市场未来前景绝对潜力巨大,那么作为儿童洗护种类产品,在市场上应该如何推出更加具有个性,寓教于乐的洗护产品,成了各大儿童产品品牌企业重点研发方向。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系列新产品,并且在原生宠爱系列产品全面升级和整改,将用过专业化、高品质以及强大研发生产能力等为全国广大客户提供新颖、质优价廉的儿童洗浴产品。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青蛙王子趣味十足、优良质量的儿童洗护用品在2015年精彩亮相。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