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手再出吸奶神器

拍拍手吸奶器上市以来,因为效果好,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在经过大量的研究调查,和消费者的反馈,拍拍手专家组通过对 “哺乳期的乳房特征”的大量研究, 研发出再现婴儿吸吮频率,能够类同生理性刺激乳房,促进乳汁分泌功能的新品电动吸奶器,帮助妈妈更好的喂养宝宝。

拍拍手再出吸奶神器

新品的电动吸奶器依旧采用医疗级硅胶材料,保证安全无毒,确保宝宝健康。而不同的是电动吸奶器的完美振动频率,可以充分的模仿婴儿的允吸力度和节奏,可以充分的的刺激乳房,减少不适。让妈妈轻松为宝宝背奶。欢迎体验。

nip哺乳用品品牌运营李经理恭祝全国人民:“猪”事顺利、阖家欢乐

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 01-09

盟宝奶瓶怎么样 盟宝哺乳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2

职场妈妈要准备哪些哺乳用品

11-14

标签:哺乳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