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健康的零食——亿景羊奶片

爱吃零食,这是所有宝宝的特点。甜美香浓的零食是宝宝们无法拒绝的诱惑,在品尝零食的过程中宝宝们开发自己的味觉,补充能量来促进身体的发育和成长。但是如何选取零食就成为了父母们的难题。因为零食要补充宝宝的能量消耗,又不能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伤害,还要有丰富的营养。其实在中国传统美食中就有一种非常适合的零食奶片。

奶片,一种内蒙特色食品。原料主要是鲜乳或乳粉,添加或不添加如下原料:包括例如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乳糖、奶油等乳来源原料;包括例如植脂末、植物油、葡萄糖浆、白砂糖、果粉、谷物粉等;包括食品添加剂、营养素等原料;经过混合、压片、包装制成的片状乳制品,亦或将奶片生产所需的原料经混合、均质、浓缩、喷雾干燥制成奶片基料粉,再与其他辅料进行混合、压片、包装制得。

让宝宝健康的零食——亿景羊奶片

奶片拥有牛奶的风味和质地,独有的加工工艺,保留了牛奶中多种营养成份。口感香醇顺滑,微微的甜味,香浓的奶香,食用后回味经久不散,在加上高昂的营养价值,就成为了最适合宝宝们的零食之一。

亿景羊奶片,借鉴奶片的传统工艺,摒弃传统牛奶原料,采用有奶中之王称谓的羊奶,用科学的方法制取,添加木糖醇,去除过多的糖分,保护牙齿健康。添加水果精华,拥有了多种水果口味,奶香与果味完美融合,至香至纯。额外添加的各种营养精华,让宝宝更加聪明强壮。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