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唯依LOVI吸奶器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吃母乳长大的宝宝更加聪明强壮。但是因为现代职场或妈妈身体原因许多的宝宝得不到母乳的滋养。乐唯依LOVI通过与哺乳学、新生儿学、言语治疗学领域权威专家团队合作研发了很多创新性产品,这些产品对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不可或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支持母乳喂养和宝宝自然吮吸反应的产品。

乐唯依LOVI吸奶器

为了满足妈妈们的不同需求,乐唯依研发了两段式电动吸奶器。智能两段式电动吸乳器Prolactis,为解决哺乳问题提供专业的支持。通过与欧洲医学界顶尖医学专家及新生儿养育专家团队合作,并经过一系列的医学检验、临床研究以及助产士和父母们的跟踪调研,超过90%的妈妈认为此款吸奶器快速有效毫无痛感。独特的两段式吸吮节奏,刺激模式模仿婴儿的快速吮吸动作来刺激乳汁的产生和流动;深度吸取模式,反应宝宝更慢、更深、更高效吮吸乳汁的过程。智能设置功能和电子显示屏使得吸力可以精确调节,该款吸奶器还配有记忆和闹钟功能。组合配件使这款吸奶器可以转换成两段式手动吸奶器使用, 一机两用,不可多得。

乐唯依LOVI吸奶器让宝宝得到最好的滋养。

生命之始即健康吸吮 LOVI乐唯依动态硅胶安抚奶嘴

北京同元康日用品有限公司 07-29

乐唯依奶瓶 宝宝的喝水神器 像用杯子一样喝水

北京同元康日用品有限公司 02-17

lovi乐唯依幼儿学饮杯 为什么要使用学饮杯呢

北京同元康日用品有限公司 09-12

乐唯依母婴用品品牌 乐唯依婴儿奶瓶

北京同元康日用品有限公司 07-02

乐唯依旗舰店 乐唯依婴幼儿用品推荐

北京同元康日用品有限公司 06-02

标签:喂养电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