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马丁纱罗毯新品上市

Bernice&Martin由全球顶尖的Muslin生产工厂及国际商业运营咨询机构、品牌管理公司合作投资创立的全球Muslin高端母婴护理品牌。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Muslin生产基地之一以及多项自主研发技术。我们的产品销往欧美、澳洲、日本等多个国家,成为大牌明星、时尚妈咪的首选。

伯斯马丁纱罗毯新品上市

Bernice&Martin拥有全球多国精锐设计师,标志性印花设计,采用活性印染, 既时尚又安全。独有的Muslin曲网立体编织技法,制作出最适合宝宝的会呼吸的muslin纱布。我们秉承“永不妥协”的理念,始终专注于婴幼儿市场,从选纱、研究工艺、印染配色,全心致力于让每一个新生命从降临伊时,就能够体验到最贴心细致的呵护。

伯斯马丁纱罗毯新品上市

六月一日伯斯马丁携纱罗毯新品向世界孩子庆贺。此次伯斯马丁新上市的产品为会呼吸的纱罗毯,带给宝宝更舒服的感受!

在伯斯马丁店庆之际,伯斯马丁微店率先推出新产品(纱罗毯)原价158元,现在在微店进行购买,享受7折优惠,只要110.6元,优惠活动截止到本月27号,还在等什么?

夏季薄款丝绵两用睡袋 给宝宝的肌肤做SPA

北京伯斯马丁商贸有限公司 07-03

夏天您的宝宝需要一款空调毯您知道吗

北京伯斯马丁商贸有限公司 05-23

伯斯马丁蚕丝婴童睡袋 给宝宝蚕丝般的呵护

北京伯斯马丁商贸有限公司 03-19

空调房温度低宝宝怎么办 伯斯马丁蚕丝睡袋来帮你

北京伯斯马丁商贸有限公司 06-21

伯斯马丁专业婴童多功能毯 呵护宝宝睡眠

北京伯斯马丁商贸有限公司 05-04

标签:宝贝寝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