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儿乐娄底新化第二场分销会6月8号正式启动

距离第一场分销会才一个月的时间,娄底孩儿乐分销会要举办第二场了!由于娄底第一场分销会反响热烈,广大医生朋友十分认可孩儿乐的新产品新模式,所以将于6月8日再次举办分销会,欢迎大家莅临现场签约加盟!

孩儿乐娄底第一场分销会取得的成绩至今记忆犹新,5月5日娄底10个诊所单体店现场成功签约,当时整个新化县医院会议室沸腾了。

2015年,知达医药、上海桑迪咨询战略合作启幕,全程策划、辅导实施孩儿乐品牌升级,撬动700亿孕婴童大健康市场

孩儿乐娄底新化第二场分销会6月8号正式启动

2015年,知达医药、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战略联盟正式起航

2015年,知达医药引来澳大利亚黎曼资本、上海道理资本、英融华商投资的亲睐,正式进入资本与实业相结合的快速发展赛道

2015是孩儿乐全新转型的一年,系列新品推向市场,包括:鸡内金山楂颗粒、牡蛎山药颗粒、七星茶凉茶颗粒、倍康湿乐抗菌软膏、倍康肤乐抗菌软膏、孩痒立邦抗菌软膏。洗液产品近日也通过了相关检测,不久将投向市场。

娄底第一场分销会无疑是成功的,因此孩儿乐对第二场会议充满信心。这次会议,孩儿乐团队将依旧准备充分,包括物料、设备、礼品和内容分享,欢迎各位朋友到来。此次会议定在晚上,到场朋友请注意!

会议时间:6月8日下午18:00开始

会议地址:娄底市新化县天河医院

女性朋友要如何正确护理私处 妍亭舒妇康炎净苦参黄柏抑菌洗液帮你

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4

孩儿乐百部艾叶抑菌洗液:夏季宝宝长痱子家长该如何是好

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3

妍亭舒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妍亭舒邀您来加盟

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0

春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孩儿乐洗护用品系列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0

2020年创业选择什么项目好 加盟孩儿乐品牌怎么样

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30

标签: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