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市场防辐射服十大排名

随着可见的进步,在带来各种便利和进步的同时,也带来各种危害。辐射就是其中之一!防辐射服应运而生。旨在保护妈妈和胎儿免受辐射伤害。那么孕妇的辐射服哪些牌子好呢?

1、意大利婧麒JOYNCLEON

婧麒防辐射服高效屏蔽、舒适透气深为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婧麒银纤维,屏蔽效果可高达99.9999%。因此,意大利婧麒成为防辐射服领导品牌实至名归。

2、英国乔薇依 JOIUE VARRY

乔薇依防辐射服款式清新优雅,不乏英国本土气质,新创“创新地热强压技术”也融入防辐射服制作中,大大提升防辐射服的效果。

3、亲琦 NEWCLEON

亲琦是新晋的本土防辐射服品牌,引进了美国尖端防辐射科技,使得亲琦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和舒适性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在价位上有这绝对的优势。

4、美国克莉思汀 CARIS TINA

美国克莉思汀防辐射服凭借其两项“超真空纳米技术”使得克莉思汀防辐射服得到中国孕妈们的追捧,两项创新科技被年美国时代周刊列为21世纪防辐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真空纳米技术。

5、森林小树 FTREES

过去两年森林小树防辐射服一直比较低调,但其一直在稳步上升,森林小树牌防辐射服饰品种齐全,款式清新,近年来借助大胆设计和独特的营销手法,逐渐走进公众视野。

6、安方

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并以其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7、优香

超强屏蔽辐射 采用316L进口深海深淀技术,欧洲顶级防辐射科技面料,轻盈舒适,防辐射效果超赞,款式便利简约、随性百搭,将手机、电脑、微波炉辐射通通拒之“肚”外。

8、奇妮

奇妮孕装,拥有四十余年的品牌发展史,旗下孕妇装款式新颖时尚,获得众多孕妈咪的亲昵,旗下孕妇防辐射服款式同样新颖多样

9、金宝贝

采用先进优质的金属纤维为原料,韧性好、屏蔽性能强、抗氧化高、密度小。其防辐射服面料手感好、光泽度好、舒适透气等特点。是妈妈们喜爱的品牌。

10、阿蜜小熊

阿蜜小熊是国内新晋防辐射服品牌,但其实早在上世纪阿蜜小熊屏蔽防辐射导电布就已经进入民用领域,采用了中国领先的第二代抗菌纤维固化技术,在卫生安全领域探索了十几年,终于研发出适合国人的防辐射服面料,2014年最新数据显示,阿蜜小熊防辐射服也开始崭露头角。

2018配方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08-10

2018母婴用品店十大品牌 母婴用品店排名

04-25

2018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03-21

产后使用的收腹带哪个品牌好 收腹带十大品牌介绍

03-12

婴幼儿服装十大品牌介绍

01-28

标签:十大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