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陈列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中国童装业的蓬勃发展,童装店的童装陈列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有逐渐变成一种时尚的趋势。有效而成功的童装店童装陈列是儿童和家长们面对的最直接的广告告冲击和形象效应,有着不容忽视的现实意义和价值内涵。那么,在童装陈列童装店时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谨慎选择店面颜色。童装店童装陈列对颜色的选择有很大的讲究,现在的许多店铺非常注重店面颜色的选择.有些童装店经营者通过心理测试认为,例如红色或比较明快的颜色会令小朋友们处了一种相对兴奋的状态,激起他们的拥有欲望,同时也激起了其家长的购买欲望。

适当的模特数量。有的童装店经营者认为模特比较容易提升展示效果,就在自己的店铺里摆放很多小模特,五花八门,孩了们—进来会把这些模特当成自己的布娃娃摸来模去。久而久之,穿在模特身上的童装就变脏了,这样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其实模特的使用不在“多”在“精”,展示过多会使家长和孩子显得不知所措,只要把最好的款式穿在模特身上就行了。

选择播放明快的儿童音乐。童装店不要播放震耳欲聋的音乐.这样做是很不好的,容易引起孩子家长的反感,经营者可以播放一些节奏欢快的儿歌,或是播放一些孩子们爱看的动画片。这样可以吸引小顾客,增加他们尤其是家长在店内的逗留时间,从而增加顾客消费的可能性。

模拟童趣。童装店在童装陈列时,可以在店铺的墙面上张或悬挂一些孩子们穿着不同服饰做游戏的场景图画。模仿儿童在生活中的各种可爱的形象与动作、比如儿童滑雪图等.会产生孩子及其家长心理上的共鸣。

童装经营::进货、补货、抛货有那些原则呢?

01-22

童装经营店成功经营的方法介绍 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

05-23

如何打造时尚平价童装品牌 童话风格童装经营典范

广州逸运贸易有限公司 12-22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13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婴童装修技巧 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