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晶妮充气蚊帐 让宝宝夏日睡的安心

夏季天气炎热,是蚊虫施虐的季节。各种飞虫在夜晚四处飞舞,惹人烦厌。最讨厌就是蚊子,飞舞的悄声无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在人的肌肤上狠狠的咬上一口,待发现时,只能对着红包叹气。

想要孩子睡好觉,不被蚊虫骚扰,最好的选择就是蚊帐。不用担心因为蚊香等烟熏类产品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危害,也没有涂抹类产品的时间限制。贝晶妮充气蚊帐轻松使用,快速撑起,短短时间,免除孩子蚊虫骚扰。

贝晶妮充气蚊帐 让宝宝夏日睡的安心

连云港贝晶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出产的充气蚊帐是中国首款充气婴童蚊帐,产品采用天然安全的材料,没有污染伤害,不会对宝宝的产生伤害,且亲肤舒适,绿色环保。

连云港贝晶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研究生产产品,目标是两年之内将我们的产品推广到全国的六百多个城市,期待每个城市的优秀代理商的加入同时也欢迎各大企业的OEM的生产合作。

贝晶妮充气蚊帐让宝宝舒适睡眠,隔离蚊虫。

婴儿蚊帐哪种好 蒂爱儿童床全罩式支架蚊帐适用于市场99%的婴儿床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6-27

夏季如何防蚊 KUB可优比婴儿床全罩式可升降蚊帐罩让宝宝的睡眠隔离侵扰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7

宝宝夏季频受蚊虫侵扰 蚊帐是宝宝最佳防蚊工具

08-06

夏天给宝宝选什么样的床用蚊帐好 mothercare全覆盖式弹力蚊帐

玛思凯商贸有限公司 06-14

新生儿夏季防蚊用品选什么好 婴儿推车专用蚊帐有必要买吗

05-22

标签:蚊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