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憨熊智能电动吸乳器 让妈妈们不再受涨奶苦恼

对于用母乳哺育宝宝的妈妈们,吸奶器是一个好帮手。在你不在的时候,还想给宝宝喝母乳,吸奶器可以帮你把乳汁保存起来,到宝宝想喝的时候有的喝。当你生病需要服用药物时,你可以利用吸奶器保证在不能哺乳宝宝的时候,保证宝宝的母乳。在妈妈们母乳很多的时候,吸奶器可以缓解妈妈们乳房胀奶的情况。如果妈妈们要买吸奶器的话,电动吸奶比手工吸奶方便,吸奶力度可以调节,这样不容易让乳房下垂。

小憨熊智能电动吸乳器 让妈妈们不再受涨奶苦恼

小憨熊智能电动吸乳器具有安静、舒适、高效的功能,是妈妈们的吸乳理想选择。它拥有手动、自动吸力调节功能,减少吸力给予妈妈们乳房的疼痛感。它的吸头采用花瓣按摩设计,一体化花瓣按摩罩杯,令妈妈倍感柔软舒适,帮助孕妈放松身体,有助于刺激乳汁分泌。而且这款产品采用最新的防逆流技术,这个技术能够保障主机安全,延长吸奶器的使用寿命,防止因为使用不当导致奶水吸入主机中。电机采用超大蓝屏,能够显示更清晰,电源档位一目了然。它能够控制5档吸力,通过按摩催乳设计,让妈妈们自主调节吸力大小。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深圳童品荟科技有限公司 05-07

新优怡吸奶器轻松自然·无痛吸乳 更懂宝妈需求

广州亿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04-29

妈咪王子电动吸奶器 职场妈妈哺育好帮手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25

职场背奶族哺育好帮手 妈咪王子电动吸奶器值得信赖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25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25

标签: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