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童装店装修设计 值得老板收藏

虽然多数童装店小老板们没有这个实力去装修的美轮美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装修环境也越来越影响你的业绩。各位亲了解一下,做个参考吧。

童装店铺营造好的销售氛围很重要,对于中高端品牌而言,想要专业的培训讲师授课,专业设计师指导吗?可以看看以下7个童装店装修设计。

形象设计

童装加盟商的实际店面情况将符合品牌专业形象,根据品牌文化特色,进行合理的店面装修设计和货架制作,包括专业的店铺陈列手册,童装新品宣传画册和海报等,保持浓郁的店面风格。

店员设计

店员就是活字招牌,统一的制服,表示着品牌运做的规范,著名连锁品牌店员制服通常根据VI设计,而中小型服饰店及时尚店穿着自由,彰显温馨的童趣。总之两者要相互匹配,切勿过度随意。若店员穿着过于单调严肃,那么小朋友就会有疏离感,如果忽略礼仪,小朋友说不定会被吓跑的。

设备设计

一些热销卖场内客流量大,空气极易污浊,为了保证店内空气清新通畅、冷暖适宜,应采用空气净化措施,加强通风系统的建设。小型店铺主要采用自然通风可以节约能源,保证店铺内部适宜的空气。而大型卖场或商场内店中店则必须接有大型机械通风设备,及时换气,基础装修要做好哦。

音乐设计

音乐已然成为店面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啦!不知不觉中就吸引到那欢快动人的歌谣中,做一家会发出乐音的童装店吧!音乐蕴含着品牌底蕴,营造逗人的气氛,迎合心理,舒缓疲劳,对人对己都大有裨益。童装店内欢快的儿歌是绝对首选!同时,通过视频设备对企业形象短片及产品广告片进行播放,也很有纪念价值!

气味设计

与音响相似,气味也能够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毕竟消费大多数都是感觉的产物,清新的芳香可以打动孩子和家长,而油漆味、纤维类新款等异味,都可能导致异味,驱赶你的消费者。在卖场中喷洒清新剂,最好使清新剂的浓度与顾客嗅觉上限相适应。

试衣间设计
试衣间在隐私、大小等方面令千万别让可爱的小朋友们感到尴尬,从而导致生意泡汤哦。好的试衣间首先要注重隐私,当妈妈给小朋友们试穿衣服,总有不可示人的阶段需要注意,也不要让胖嘟嘟或者有些害羞的小朋友们感觉到不好意思哦!那阴影可就大了!如果试衣间内空间太过闷热,也会被尴尬所雷到!

休息区设计

当代潮流时尚童装生活馆,休息区更是主体,在童装经济向服务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巧妙的休息区,简直就是妈咪和孩子们的购物天堂。精致的书桌,卡通的书本……巧妙的设置休息区还能将不同风格的内衣进行无形分割,在休息之余对终端的广告及宣传画册进行欣赏,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这个好东西值得老板收藏。

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好呢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2-18

母婴店要怎么装修好 这几个母婴店装修小细节可千万不要忽视了

11-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文嘉君展柜到店设计让你的母婴店焕然一新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1-19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技巧大集合

11-19

母婴店的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 母婴店装修都有哪些技巧

10-30

标签:母婴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