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口水巾有哪些作用 妈妈怎么选

初生的婴儿由于唾液腺分泌功能尚未完善,唾液分泌较少,所以一般不会流口水。但在4个月后,宝宝开始吃辅食,唾液分泌慢慢增多,一直到6个月后,宝宝乳牙开始萌出,可以刺激牙龈上神经,使唾液分泌反射性增加,而此时小儿吞咽口水的能力尚未形成,过多的唾液就会不由自主地从口中流出,即习惯上“流口水”。

宝宝流口水,大多数妈妈都会购买婴儿口水巾,那么婴儿口水巾有哪些作用呢?

1、避免口水弄脏衣服。

2、妈妈长时间帮宝宝擦口水,容易使宝宝娇嫩皮肤受到伤害,所以口水巾能够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妈妈怎么选?

一、防水型

防水型的婴儿口水巾,妈妈不用担心宝宝流口水弄湿衣服,也更好打理,但是透气性较差。

二、全棉口水巾

纯棉的口水巾,材质柔软细腻,系的带子也比较厚实,不用担心勒紧孩子的脖子,但是要注意选择双层的,否则太薄,用不了多久就会湿掉。

三、毛巾型

这个背面是可以扣住宝宝的脖子,方便实用。但是这类口水巾奶干之后,容易变硬,没有以前那么软,容易磨伤宝宝的下巴。

宝宝的口水巾是少不了的,目前国内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是蕃茄宝宝,妈妈们不妨购买试试看,听说很好用哦。

爱贝迪拉纯棉口水巾 透气不闷热·柔软更舒适

12-27

宝宝流口水怎么办 迪士尼宝宝纯棉纱布口水巾超软6层空气纱

多乐欣(中国)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29

婴儿口水巾用哪种好 小哈伦婴儿纯棉纱布口水巾软糯透气•吸水力MAX

05-23

梦洁宝贝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02-22

童泰婴儿口水巾 婴儿透气方巾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2-27

标签:口水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