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得贝—童车行业“便携婴儿车”首创者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外出旅游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总会在一年之中抽出几天或几个月去往全国各地玩。因此有宝宝的家庭想要出去旅游,必须准备一辆便携婴儿车,才能带着宝宝享受安全无忧的旅途。

圣得贝—童车行业“便携婴儿车”首创者

圣得贝是东莞市创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同时也是天猫婴儿车类颇具人气的关键词。它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婴儿车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企业,在200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接着2008年中国3C认证、欧洲EN1888认证。

圣得贝是行业第一个将“便携”概念作为品牌定位的企业,以便携、舒适、时尚作为品牌核心价值,让父母享受与宝宝出行的快乐为品牌使命,旗下多款婴儿车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圣得贝现已成为童车行业“便携婴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首创者,在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系统的渠道网络,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中南美、欧洲等国家地区。

未来圣得贝将继续发挥“便携”的概念,让父母与宝宝享受旅途的欢乐。

小将军童车品牌诚邀您关注2018CBME孕婴童展

06-28

儿童肥胖症高发推动童车市场发展 童车品牌加盟成趋势

汕头市唛一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4

2017新品发布会,映射凤凰童车品牌主导战略

11-20

好一佳童车品牌营销战略策划方案

11-19

padio flyer童车品牌中国婴童展精彩回放 超多新品任你挑

10-25

标签:童车品牌 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