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育幼童好不好 全力开发孩子右脑潜能

爱育幼童是一家专门针对0-12岁儿童右脑全脑潜能开发课程的教育品牌,它承袭了美国哈佛大学罗纳德、柯图拉克等教授的脑科学探索理论,还将艾登博士的潜意识输入法、罗杰佩斯里的“右脑分工理论”、日本七田真教授的右脑图形记忆理论等右脑精华,经专家团队的潜心研究实践,研发出了适合0—12岁儿童大脑潜能教育的教具、玩具等,目前全国加盟爱育幼儿教育品牌有400家。那么爱育幼童好不好呢?

多年来爱育幼童一直提倡幼小的孩童以手培育脑的教学形式,让孩子以自然的方式形成思维、创造、专注、记忆、理解等学习能力,在此基础上孩子自我完善其人格如积极、有爱、互助、交往等,同时在孩子动手玩的过程中逐步刺激大脑自发形成观察、思考、语言、判断、计算、归纳等学习经验,通过每一个环节让孩子自觉提高学习能力,并因此动手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

爱育幼童所开发的教具产品既有娱乐一面,也有学习一面,以科学性、专业性、丰富性、游戏性、系统性、全面性、权威性等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自己,促进智力发展。

右脑开发能够促进孩子智力发展,因此爱育幼童品牌运用富有乐趣的教具,再导入欢乐的游戏,全力开发孩子右脑潜能,提高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数学思维能力、语言思维能力、空间思维能力、理解能力、情商、勇敢、积极进取等。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1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婴儿玩什么益智玩具,1岁以下益智玩具推荐!

04-02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益智玩具 教育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