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贝儿:韩国时尚原创设计婴童服饰品牌

近几年韩流童装在市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它时尚又不失童趣,与众不同又不落俗套,兼具东方风韵,也贴合孩子们的时尚穿着。而安贝儿便是韩流童装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也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重要品牌,设计风格依托香港与韩国,是韩国时尚原创设计婴童服饰品牌,坚持在照顾孕妈与宝宝成长过程的生活细节中,发掘有益于其身心健康的设计理念,用精益求精的服饰品质陪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安贝儿产品遵循“细腻、活力、童真、健康”的品牌风格,用细腻带给所有孩子和妈妈更加细致入微的照顾、舒适、体贴、亲肤、健康,尽自己所能给予客户全面周到的呵护;用活力带给孩子自信、积极、乐观的美好品质,提供他们春天般的朝气与活力;用童真带给孩子纯粹的内心感受,彰显孩子的成长个性;用健康带给孩子快乐无忧的童年生活,让妈妈和孩子享有健康安全的生活。

每一件安贝儿童装都做到了将潮流韩风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再结合东方传统文化,使每件童装具有时尚魅力,又不失其中的天真与可爱。但同时也特别注重孩子安全健康的穿着,精选自然环保材料,严格把控每一个产品的关键部位,真正保障孩子穿着上的健康安全。

随着童装市场迅猛发展,安贝儿必然能够带领着兼具时尚与童趣的韩流原创童装产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势必能勇夺一席之位。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