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乐乐时尚潮流童装 全力推动中国儿童消费产品发展

童装市场近几年来迅猛崛起,有数据显示2015年童装市场规模将达到1400亿元人民币,可见其发展前景巨大,但同时也引来众多国内外童装品牌巨头的窥视,如何从童装巨头企业突围而出呢?作为杭州极尚韵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蚕乐乐,用时尚潮流童装告诉您,只要做到始终以创新态度,结合客户需求,才能立足于市场,从而获得一席之位。

蚕乐乐童装品牌是凭借着多年对于童装市场的深刻认识和研究,建立起强大而专业的设计团队,再配上资深的营销团队,辅以非常成熟稳定的的营销模式,更是无往不利,使得许多与其合作的加盟商获得成功,更是带动消费者引领童装时尚风潮。

它以“每个女孩都是天使”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以“时尚、优雅、品质、活力”的童装设计风格贯穿在每一件童装产品,同时在设计时主要注重服装穿着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一个好的设计理念,能够带给消费者深刻的好印象,而蚕乐乐的设计理念便是还原孩童大地之子的本真,葆有生命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用简约雅致的设计,沉淀温婉、纯净、休闲的产品本质和文化内涵。考究的面料与裁剪,一针一线之间,凝聚精致的力量。探寻舒适本源,每一个细节处,诠释呵护的使命。

当前童装市场虽然成为新蓝海,但蚕乐乐始终保持着自己独特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也希望与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共同合作,全力推动中国儿童消费产品的发展。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