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孩儿童装为新生代呐喊

水孩儿“童装品牌”1995年在北京创立,法文品牌“SOUHAIT”,主要服务于2-15岁少年儿童,也是国内创立较早的童装品牌,经过20多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如今国内拥有着广泛知名度的童装品牌,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一直倡导快乐以及快乐的生活,呵护新生代梦想,并在此为00后、10后新生代与众不同的个性摇旗呐喊,专为设计具有鲜明个性的童装产品。

水孩儿童装一直倡导的是中国传统的美,是大方的美,和谐的美。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精准的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差异需求,力求让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更时尚。水孩儿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而是要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水孩儿童装坚持做产品,我们认为,无论消费者是不是产品的设计者或生产者,但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应该是产品的体验者。对童装二十多年的专注,让水孩儿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坚持做一件让孩子穿着舒心,家长买着放心的产品。

因此为了迎接新生代的到来,水孩儿童装产品除了融入中国传统美丽大方,也结合当前00后10后喜爱的时尚个性元素,让更多新生代拥有时尚与舒适的美好体验,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