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寝居用品怎么选 安全舒适第一位

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独立是必然会发生的,这对孩子和家长都是有好处的!一方面可以解放家长的私人空间,另外一方面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但是要如何给孩子选择寝居用品呢?

孩子寝居用品的选着有两大必选原则安全和舒适!孩子弱小,在很多方面显得幼稚,所以安全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可以防止孩子发生意外危险!而舒适更加必不可少,年幼的孩子皮肤娇嫩,抵抗力不强,舒适的寝居用品可以帮助孩子更加健康!

那么如何选取安全的寝居用品?安全很大的程度上指材料安全、设计安全、加工安

宝宝寝居用品怎么选 安全舒适第一位

全!材料安全指产品的原料,例如童床,纯木类比合成材料要来的安全,油漆应该使用无害绿色的儿童油漆!而设计安全指的是外观,仍旧童床举例,边角要圆滑,棱角和木料要打磨光滑,防止孩子在使用时因为设计原因造成危险!加工安全指产品不会有明显的威胁瑕疵,比如木刺等!

舒适这方面的话没有具体的指标,儿童床上用品例如睡袋、被子等应该要柔软,吸汗!床垫要舒适,没有明显的凹凸不平等情况,枕头要柔软,透气,不应该太过毛躁,有较好的弹性等等!

最后建议给孩子购买寝居用品的时候不要买三无产品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