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孕妇维生素帮助孕期妈妈更好补充维生素

女性怀孕后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大大增加,因为胎儿的发育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通过孕妇的身体来补充胎儿,尤其是维生素!

维生素A有助于胎儿肺部的发育和成熟;维生素D对调节钙、磷的正常代谢,促进钙、磷在小肠内的吸收,促进牙齿和骨骼正常生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缺少维生素E维生素E,可使婴儿出现多发性先天性畸形,包括无脑、脑疝、唇裂、脊柱侧弯、并指畸形等。还有维生素B1、B2、B6、C等对胎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汤臣倍健孕妇维生素帮助孕期妈妈更好补充维生素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孕妇型),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相关标准,富含16种孕妇日常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科学配比,满足孕中、晚期妇女及乳母营养需求,营养更全面、更均衡。拥有维生素A、E、B1、B2、B6、B12、D3、叶酸、泛酸等多种营养!适合孕中、晚期妇女及哺乳期的女性。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打造极具个性的全球化品质,汤臣倍健致力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企业之一。

孕妇补充维生素试试汤臣倍健孕妇维生素,让孕妇和胎儿更加健康!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孕妇食品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