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米小熊童装品牌:引导婴幼服饰消费潮流

一个童装品牌想要在当今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它必须有着一往无前的勇气以及敏锐迅捷的观察,除此之外还必须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创新能力,才能让品牌走得更加久远。而源自法国的安米小熊童装品牌,以清新、自然、简洁、流畅的设计,从而备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安米小熊(anmibear)品牌发源地是法国,其童装产品风格除了法式风情在外,还融入孩子特有的天性元素,从大自然中取色,例如自由奔放的阳光色彩。带给孩子们无尽的想象与创意,同时也捎去温馨而舒适的生活体验。

目前安米小熊隶属于安米小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它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妇幼服饰用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引进CAD、ERP等国际一流管理软件,由法国安米服饰集团(FR. ANMI CLOTHING GROUP)控股。

anmibear安米小熊”品牌以清新,自然,简洁,流畅的设计,结合“安米”特有的阳光色彩和自由奔放的热情,设计着全新的婴幼儿生活方式,从衣文化、衣故事的传奇中引导新的婴幼服饰消费潮流。为宝宝提供着丰富的产品,更提供着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品味、一种生活方式。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婴幼儿服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