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

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益群游乐此次参展以开阔式展馆布局,让参观者们能够全方面的感受益群游乐的精致与安全。展馆内更陈列了积木系列、老爷车系列、幼儿床、幼儿滑梯等等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

由于展馆面积限制,此次展位内陈列的产品只是冰山一角,益群游乐设备拥有爱丁堡、贝贝乐、玻璃钢制品、健身器材、绿色大自然、木制家具、攀岩、泡沫地垫、秋千、休闲老爷车、幼儿床、幼儿布艺等等数十种产品系列,全方面满足孩子健康成长需求。在现如今幼教玩具激烈的市场中,益群游乐设备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玩具批发市场十分火爆,加上《爸爸去哪儿》等亲子类综艺节目播出,让家长们更加注重儿童健康教育。益群游乐以幼教玩具为主要生产路线,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宗旨,赢得了国内外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同。通过此次展会,益群游乐期待能够结识更多有志之士,与益群游乐共创美好未来,为更多孩子带去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中国婴童展(CKE):汕头市澄海区周业玩具厂大获全胜

10-23

新烁玩具厂携手坤盛玩具厂一同出席中国婴童展(CKE)

10-22

2015中国婴童展(CKE) 业豪教学设备原木风来袭

10-21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05-11

母婴消费潮或将来袭,参展CKE中国婴童展抢占市场先机!

05-08

标签:中国婴童展(CKE) 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