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婴童展W2F20 贝乐堡在这里你在哪

2015.10.20-22日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W4F20展位,青岛壹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旗下“贝乐堡”品牌婴儿床亮相中国婴童展,借展会面向全国招募商超及母婴连锁店等渠道合作伙伴,壹壹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婴儿床及配套加工服务。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2015年中国婴童展W2F20   贝乐堡在这里你在哪 2015年中国婴童展W2F20   贝乐堡在这里你在哪

在贝乐堡展馆内,各种款式风格的婴儿床陈列在展馆内,或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或古朴典雅的中式风,或自然环保的原木风,不同风格满足不同家长们的需求,给孩子们一个自己的空间,让孩子感受到爱的呵护、家的温暖,与他们分享共同成长的快乐,启发儿童的智力,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和创造力。

2015年中国婴童展W2F20   贝乐堡在这里你在哪 2015年中国婴童展W2F20   贝乐堡在这里你在哪

青岛壹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美丽的胶州湾营海工业园区。主要经营旗下贝乐堡、阿蕾丝系列品牌。两大品牌拥有多项产品设计专利,制作工艺精湛、设计理念贴心、符合各项婴幼儿产品质量标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内外屡获设计奖项,并且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品牌,给中国宝宝提供一流品质的婴幼儿家具用品。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婴童寝居用品 中国婴童展(CKE)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