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集团前9月利润飞速上扬 亚太地区立大功

花王集团前9月利润飞速上扬 亚太地区立大功

日本化妆品集团KAO Corp.花王集团截至2015年9月30日,前三个季度获得5.5%的销售增长至10624.77亿日元(合88.555亿美元),去除汇率正面影响增幅为2.4%;净利润682.00亿日元(合5.68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506.70亿日元大涨34.6%。

与全球消费市场一样,中国人的消费起到决定性作用,同样体现在花王集团身上。2015年前9个月,作为最重要的本土市场,花王集团家居和个人护理类产品日本销售额增长2%,客单价同样有所上升,不过化妆品类别若去除旅游消费贡献反跌4%。众所周知,目前日本消费市场增长几乎全部依靠中国消费者,以目前日本经济的缓慢恢复及4月1日以来消费税的增加,日本本地消费市场实际仍持续出现倒退,但大规模的中国消费者让日本百货业及美容产品利润飙升,与此同时消费品上市公司股价亦在过去一年纷纷暴涨。花王集团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经上涨超过23%,年中伴随Nikkei 225指数的飙升涨幅曾一度接近40%。

今年前9个月花王集团消费者产品部门收入8744亿日元,增长6.2%,可比增幅亦有3.3%,其中主要受益于健康护理类别,女性护理品牌Laurier乐而雅和纸尿裤品牌Merries表现极其强势,帮助健康护理类别销售暴涨19.3%至2001亿日元,可比基础上亦有15.6%的增幅;美容产品则表现较弱,可比基础上有0.2%的跌幅,实际受益弱势日元有3.1%的增长至4379亿日元。

以中国为主的亚太市场仍然是帮助花王集团维持增长最重要的市场,花王集团消费者产品部门今年前9个月市场销售大涨33.2%至1324亿日元,而日本本土市场消费者产品部门今年前9个月销售仅有1.7%的增幅至6531亿日元,美国、欧洲市场增幅分别为17.8%和7.6%。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婴童市场 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