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产后护理流行 月子机构乱象难辨

中国传统产后护理中坐月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其来历可以追溯到西汉时期,距今拥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坐月子”是协助产妇顺利渡过人生生理和心理转折的关键时期。调整和恢复产后女性的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神经系统等。

很多女性觉得不需要做月子,是因为月子显得不那么科学,而且西方国家的孕妇产后都不需要!其实那是因为西方国家的食物以肉类和高热的为主,在身体遗传基础和身体素质来说都超出了东方女性不少,这也让媳妇女性产后恢复的比东方女性要快!但是这并不代表坐月子不科学,而且月子也逐渐在西方国家流行起来!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进步,产后月子也越来越讲究,时间、饮食、睡眠等有了巨大的改善!但是家里坐月子,对卫生和条件都是不怎么理想的!于是抓住商机的人们建造了独立的月子会所提供给产妇,帮助产妇健康轻松坐月子!

月子会所主要从产后婴儿的喂养、健康保健和产妇的形体恢复、心理健康等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为产妇和婴儿的健康提供保证。受到了不少产妇家庭的欢迎,于是越来越多的月子会所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但是如此多的产业出现并没有这个行业带来发展,只带来了混乱!

月子会所针对的是产妇和婴儿,所以无论硬性条件和是软性条件都有较高的要求!但是因为国内市场对月子会所没有太过要求的规范,也就导致了月子会所行业的乱象!不是月子会所的卫生、安全达不到条件,厨房有老鼠、食品质量不过关、卫生条件差等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这对孩子和产妇的健康都构成了了巨大的威胁!让不少产妇家庭有了先入为主的负面认知!这一后果也导致了月子会所产业的止步不前!大品牌的生意越做越好,小品牌因为害群之马的缘故,生意不是那么可观,甚至于得不到生存的空间!

月子会所的发展得到了遏制,而想要重新得到生机,国家的政策辅助是不可缺少的!规范的行为准则会成为保护创业发展的最好助力,而自我职责约束也必不可少!

上海胤星之“深呵月子”:科学月子护理专家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8-26

上海胤星国际倾心打造月子护理明星品牌:“深呵月子”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6

国标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 月子护理机构迎来标准时代

09-17

童谣里月子护理中心 专业·安全·健康

童谣里月子护理中心 04-07

95%的月子会所从业者正在经历的“坑”与“痛” 月子会所还是一个值得投入的零售渠道吗

07-03

标签:月子护理 月子会所 行业标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