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来自台湾的婴幼儿营养产品

说到婴幼儿营养产品,很多人会想到亨氏、嘉宝等过国外产品,其实国内也有非常多的就比如来自台湾的婴幼儿营养产品味全

味全公司创立于1953年,从最早制造酱油、罐头、味精、牛奶、酸奶、果汁饮料等,到最新研发保健食品,味全从经营团队、生产单位、研究开发、质量管控到营销等各事业部门,皆以创新向前的精神,不断自我超越,创造味全的品牌生命力与品牌资产。

味全来自台湾的婴幼儿营养产品

味全大陆事业群于1992年成立于大陆地区,目前旗下为冷藏品事业部、营养品事业部、外食餐饮事业部、面包事业部及酱品事业部。产品曾经荣获2014年度 Monde Selection 金奖、2014年度itqi食品品质奖,获得两颗星殊荣、iTQi国际风味暨品质奖,获得两颗星殊荣、2015年中国(上海)饮品冷饮嘉年华“年度最值得品尝的爆款饮品等多种奖项!

味全集团力求事业体垂直整合,全心承诺创造健康便利的生活文化,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成为食品公司的标杆企业”为愿景,以“研发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消费者高满意度的服务”为全体员工的目标,以“种子”自许,为孕育人类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味全台湾婴幼儿营养专家,给宝宝营养呵护!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