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贝贝教您怎么辨别安全座椅的误区

根据美国数据显示,在车祸发生时,如果车内孩子用力安全座椅,他们遭受致命伤害的比率会大大降低。所以正确使用安全座椅很重要,乐贝贝教您怎么辨别安全座椅使用的误区,且看如下内容。

乐贝贝教您怎么辨别安全座椅的误区

误区1:给安全座椅搭配使用非原厂标配的配件

儿童安全座椅是关系到宝宝生命安全的,因此,任何一个合格的儿童安全座椅一定是依据相应标准通过严格的安全测试的,通过安全测试的安全座椅,在后期的市场推广过程之中,若要变更相关结构或配件,则必须重新通过安全测试并取得相应的测试报告。所以,在使用安全座椅时,切不可随意改变安全座椅原有的标准配置。

乐贝贝教您怎么辨别安全座椅的误区

误区2:市区内车速慢,儿童乘车不用使用安全座椅

实验研究数据显示,时速50公里的车遭遇正面撞击时(注:市区内很多人开车都开这么快)由于惯性的作用,车内孩子向前所受到的冲击力约是孩子自身体重的30倍,一旦发生意外,孩子将受到严重的伤害。

乐贝贝教您怎么辨别安全座椅的误区

误区3:为方便照顾宝宝,把安全座椅安装在副驾驶位置上

由于副驾驶有安全气囊,一旦发生意外时,安全气囊在撞车瞬间大约几毫秒内就燃爆气体将一个近100升的气囊完全充满,并以时速300多公里速度弹出,顷刻弹出的气囊所产生的冲击力巨大,它会给孩子造成无法逆转的严重伤害;如果安全座椅一定要放在副驾驶座位上,那么必须要确保安全气囊处于关闭状态,否则,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定不能放在副驾驶座位上。

小将军童车品牌诚邀您关注2018CBME孕婴童展

06-28

儿童肥胖症高发推动童车市场发展 童车品牌加盟成趋势

汕头市唛一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4

2017新品发布会,映射凤凰童车品牌主导战略

11-20

好一佳童车品牌营销战略策划方案

11-19

padio flyer童车品牌中国婴童展精彩回放 超多新品任你挑

10-25

标签:童车品牌 童车安全 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