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婴儿推车如何选 梦宝贝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婴儿推车是每个宝宝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相对于单一功能的婴儿手推车,多功能婴儿推车更受家长们的欢迎,那么如何正确选购多功能婴儿车呢?

多功能婴儿推车如何选 梦宝贝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1、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

0-1岁的宝宝人还很小,建议选择大轮高车款式的推车,避免汽车尾气污染;1-2.5岁的宝宝可以选择中轮高车款式的推车,可以让宝宝自由玩耍; 2.5-4岁:宝宝已经这么大了,就可以选择方便轻巧的小轮推车,有利于家长推起来省力。

2、根据出行环境选择

在选择多功能婴儿推车的时候,还要根据不同的环境来看,因为不同的城市和出行环境也存在不同,比如说南北冬夏的天气差别很大,有的地方经常刮风,有的地方经常下雨,这时候对推车的要求就不同了。

但市场上有些多功能婴儿推车华而不实,功能虽多但都不实用,造成不必要的浪费,那么我们在挑选时应该注意哪些实用功能呢?梦宝贝品牌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多功能婴儿推车如何选 梦宝贝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1、坐睡互换功能:

一款推车应该可以在婴儿和幼儿时期一直使用,睡蓝状态可以为0-6个月宝使用,座椅状态可以为6个月后宝宝作用,这样就不必做重复性投资再买一辆。

2、可调节的遮阳蓬

这个功能可以在宝宝推车出行时可以临时抵抗小雨,在晴朗天可以抵御强烈阳光。不使用时可以收起来。

3、 快速收车

这个功能肯定是不能少的,因为现在出去玩都会带宝宝去远一些的地方,所以不能折叠的话就不方便携带了,另外还要注意折叠方法是否太繁琐。毕竟带着宝宝,不方便。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舒适便携 助力宝宝快乐出行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深扒Bugaboo的婴儿车,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