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小鸭 嘎嘎嘎 婴童睡觉要好床 安全舒适不能少

你以为宝宝睡觉不重要吗?你以为宝宝的寝居用品随随便便就可以了吗?以为孩子睡不好没有太大的营养吗?嘎嘎嘎,黄色小鸭告诉粗心家长们,你以为的很可能就是错的!

你知道孩子为什么喜欢睡觉吗?不是因为他懒,而是孩子在出生后要靠睡觉来帮助发育成长!

孩子刚刚出生,不像很多动物,身体基本发育完全,孩子的内脏、器官、骨骼、大脑等都没有完全发育成熟!

黄色小鸭 嘎嘎嘎 婴童睡觉要好床 安全舒适不能少

新生儿除了吃奶和排便之外,几乎整天都在酣睡之中。3个月的婴儿每天大约睡18~20小时,1岁到3岁的小儿每天大约要睡14~15小时。很多人觉得孩子不需要睡那么久,喜欢逗醒婴儿,其实不然,孩子在睡觉的过程中,会让体内的器官逐步发育完善!

而睡眠过程中位于大脑底部的脑垂体能分泌较多的生长激素,生长激素的作用就是促进骨骼、肌肉、结缔组织及内脏增长。

所以给孩子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非常重要,尤其是要为孩子选购一张优质的婴童床!婴童床一方面是给宝宝睡眠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另外一方面也是保护孩子健康的重要家具!所以婴童床的舒适、安全、健康必不可少!

婴童床的材料上要选用安全、天然、绿色的材料!木头最好是天然原木,而不是复合或者塑料材质!最好不要刷漆,或选用高档无害油漆!婴童床的设计上,要符合国家的安全标准,床高、栏宽等都要符合要求!而童床的做工要精细,不可以有毛刺避免伤害宝宝,边角要打磨了的圆滑,防止宝宝磕到!

黄色小鸭是台湾东凌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包括包括毛绒玩偶、书包、背袋、陶瓷杯、碗盘、木制品、生活杂货等产品!旗下的童床针对宝宝设计制作,安全舒适,非常适合宝宝!

不知道如何选择童床的你不妨看看黄色小鸭!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宝贝寝居 婴童寝居用品 婴儿床 童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