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榕树温馨提示:冬季注意合理给宝宝添加衣物

冬季天气寒冷,对爱玩爱闹的宝宝来说,可不是那么舒服!出去吧,外面冻的可以,不出吧,憋的难受!而大部分父母烦恼的问题则是,怎么保证自己的孩子不会着凉生病!

冬季确实是宝宝容易生病的季节之一,于是许多爸爸妈妈就怕宝宝冻着,一出门就给宝宝穿得很多!但是很遗憾,宝宝可不怎么认为,所有的宝宝都爱活动,一活动宝宝就会出一身的汗,而过多的衣服容易憋汗,反而由此着凉,并且也降低了身体对外界气温变化的适应能力而使抗病能力下降。所以等级外出要依据情况来给孩子加减衣服!

冬季想要宝宝健康,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多给宝宝晒晒太阳!晒太阳会帮助宝宝获得维生素D,它可以帮助宝宝摄取和吸收钙、磷,使宝宝的骨骼长得健壮结实,对宝宝软骨病、佝偻病有预防作用。而最佳的晒太阳时间为上午6~9时,上午9~10时和下午4~5时!这段时间里面前者红外线占上峰,紫外线相对薄弱。后两者紫外线中的A光束成分较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更好一些!

另外宝宝寝居也要注意,不少家长喜欢给孩子房间温度调高,这样是非常不健康的!因为封闭的环境导致空气不流通、浑浊、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影响孩子的睡眠!与其调高房间温度,不如盖好被子,如果怕孩子踢被子,不妨试试小榕树儿童睡袋!

小榕树夏季凉席舒爽透气凉而不冰 护航宝宝睡眠

山东千榕家纺有限公司 07-03

小榕树夏季凉席舒爽透气凉而不冰 护航宝宝睡眠

山东千榕家纺有限公司 06-30

我国超六成儿童睡眠不足8小时!缺觉孩子易患糖尿病

睡眠,宝宝睡眠 06-10

良良宝宝枕,一款有记忆的枕头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05

如何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杭州日冠服饰有限公司 01-29

标签:宝贝寝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