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景羊奶片香醇美味 给宝宝健康零食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要开始增加营养,尤其是生长发育期的宝宝,日常三餐对他们来书哦小孩太快,需要零食点心,来补充营养!

奶片,一种内蒙特色食品,主要是以鲜乳或乳粉为主要原料,添加适量辅料,经混合、压片、包装制成的片状乳制品。奶片可随身携带,无须冷藏保存,无须加热食用。

亿景羊奶片香醇美味 给宝宝健康零食

相对于其他零食来说,正规的奶片对宝宝来说更加营养健康!奶片包括例如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乳糖、奶油等乳来源原料,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可以快速补充宝宝的能量需求,而且合格的奶片,口味香醇,奶香浓郁,没有额外的味道,不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影响!

亿景羊奶片就是奶片零食中的佼佼者,将羊奶与不同的水果进行搭配,研制出来的羊奶片可供宝宝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羊奶片与不同的水果进行融合,让羊奶拥有了水果中含有人体有用的多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这样宝宝吃起来能有效避免上火等一些小问题,同时还能补充营养,拥有蓝莓、草莓、甜橙等五种口味是一款非常适合宝宝食用的零食!

为宝宝的零食和健康苦恼吗?试试亿景羊奶片吧!

恭贺:广东惠州杨燕翔与意美特婴童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意美特婴童食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4-10

意美特隆重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与您相约七月上海不见不散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7-17

意美特浓缩羊奶片 可以给宝宝吃的零食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5-30

意美特羊奶片好吗 意美特羊奶片的优势是什么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2-12

标签:零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