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孩子总发生积食怎么处理呢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过年是幸福的时刻,尤其是70后和80后,在记忆中过年美食吃到饱,当然现在的过年也是如此!但是美味油腻的食物吃多了容易导致孩子积食!如果积食鸡内金是非常不错的调治用品!

鸡内金,中药名。为雉科动物家鸡Gallusgallusdomesticus Brisson的干燥沙囊内壁。杀鸡后,取出鸡肫,立即剥下内壁,洗净,干燥。鸡内金味甘,性平,归脾、胃、小肠、膀胱经。有健胃消食,涩精止遗,通淋化石的功效。用于食积不消,呕吐泻痢,小儿疳积,遗尿,遗精,石淋涩痛,胆胀胁痛。有着奇效!但是要如何给孩子服用呢?

过年孩子总发生积食怎么处理呢

鸡内金的硬度和韧度都很高,自己是没有办法把它碾得很碎,也不能生吃!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混合食用!在做菜的时候和饭菜一起煮,或者在用豆浆机做五谷杂粮粥的时候加入!当然也可以去药店用中药粉碎机把鸡内金打成粉末食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