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百大名品中心迎来国际轻奢孕婴童品牌FolliFollie入驻

安徽蚌埠市“古乃采珠之地”,故素有“珍珠城”之美誉,其城区内百大名品中心是蚌埠市的时尚新坐标,完全按照百货店设计、规划的精品时尚店,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全石材外立面,富丽堂皇,深受众多国际潮流大牌的青睐。

2015年11月26日,安徽蚌埠百大名品中心迎来国际轻奢孕婴童品牌FolliFollie入驻,成为安徽省首家拓展国际孕婴童一站式购物形态。

FolliFollie孕婴童系列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为人们提供集休闲、娱乐及购买为一体的孕婴童购物中心,引进一大波优秀的品牌产品,打造出品牌资源联盟,给予人们各种各样不尽相同的产品,以环保无污染材质为主,帮助安徽蚌埠市人们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安全健康孕婴童产品。

FolliFollie品牌新店开张,就处处彰显出与众不同,以标志性的橙色系为主色调,配合米色调木质和品牌同色系桌椅,打造趣味十足的潮流空间,每一个细节都特别有张力,无不体现出FolliFollie品牌“潮流时尚”的气质。

FolliFollie品牌孕婴童一站式购物中心,是以帮助人们以购物为快乐,享受购物带来的愉悦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由、健康以及欢乐的孕婴童用品,营造自由轻松的气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11-04

MBE2020第四届江苏(南京)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10-19

2019中国(杭州)国际孕婴童用品产业博览会

05-21

2019河北孕婴童用品招商展览会6月27

12-11

2018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圆满落幕 期待明年再次相会

11-07

标签:孕婴童用品 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