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得适不占空间婴儿推车享受自由轻松旅途

一个轻松自如的家庭旅途,除却一路风景相伴之外,还要有一辆超轻便捷的婴儿推车。作为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出行品牌宝得适,在婴儿车领域不断地努力与创新,力图生产出让宝宝安全舒适出行的婴儿推车产品。值此11月26日感恩节来临之际,宝得适品牌推出不占空间“GO NEXT自在旅途”系列婴儿推车产品,让所有家庭都能够享受自由轻松旅途。

宝得适不占空间婴儿推车享受自由轻松旅途

1、安全性

“GO NEXT自在旅途”经过层层安全检测,把好安全关。与此同时其布料也通过国际权威组织的认证,为所有国内消费者提供从产品质量、环保性能、产品使用性能、服务等全方位的安全性保证。

2、高品质

为了追求更高品质,“Go Next自在旅途”推车仔细推敲每一个细节,尽可能地保证推车安全,为了不影响新生儿脊背受到伤害,从而造成变形,特意将座舱、睡床独立开来,新生儿使用睡床更加平稳舒适,更好地呵护宝宝脊椎。

3、便捷性

“GO NEXT自在旅途”推车采用专利收车技术,无需拆卸座舱或者其他零部件,就可以实现座椅的前向、后向轻松折叠,十几秒就能快速完成整个收车过程。因此“GO NEXT自在旅途”推车堪称“闭着眼睛都可以折叠”的推车。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什么牌子的婴儿手推车好?gb好孩子婴儿推车满足宝宝出行一切需求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8-31

Pouch源自德国 专注高端婴儿手推车

上海爱朵实业有限公司 06-13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湖北睿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婴儿手推车 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