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婴儿车品牌推荐 挑选婴儿车必看

今天推荐的品牌包括:挪威品牌思道阁Stokke、荷兰品牌Quinny、德国品牌Pouch、美国品牌葛莱Graco和TheFirst Years、瑞典品牌Emmaljunga、荷兰品牌babyster、日本品牌阿普利佳Aprica和康贝Combi、及国内品牌好孩子、小龙哈彼等。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一:挪威思道阁StokkeXplory系列

正品售价:10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727元

Stokke Xplory 被誉为“婴儿车中的劳斯莱斯”,一方面是因为其高昂的价格,正版Stokke Xplory婴儿车的国内售价都在万元以上;另一方面,Stokke Xplory 拥有人性化设计和现代的制作工艺。采用了高级铝合金框架以及聚酯塑料,坚固结实,并安装了带有微型气囊的高耐久柔软橡胶车轮,降低晃动和摩擦力,而且婴儿床和座位可互换,底座和后轮可折叠,方便携带。

Stokke Xplory 的轻质设计和旋转前轮,它非常容易操纵,而Stokke Xplory 独特的两轮功能使得使用婴儿推车的母亲能够轻松上下交通工具和上下楼。它支持座位两种方向的调节。座位面对推车的人,可以缩短和孩子的距离,提高亲近感和交互性;而座位面对前方,则可以向孩子提供观看周边环境的良好视野。

最体现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点是,踏板向下的设计可以让宝宝的腿自然伸长,而且可以根据宝宝的身高来调节踏板的长度,座椅高度还能自由调节,另一方面也增加了这款婴儿车使用的持续性。

由于配备了大型后轮和可旋转前轮,使Stokke Xplory婴儿车可以往任意方向前进。虽然座椅较高,不过完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因为它还配备了一个可调节的五点式安全带。

同时Stokke Xplory的配件也超级齐全,包括饮水杯、婴儿床、保暖睡袋、轻质睡袋、暖脚套、遮阳伞、更换包、蚊帐、旅行包、汽车座位转换器等。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二:荷兰奎尼Quinny

正品售价:6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400元

Quinny 起初倡导大众“户外”手推车品牌理念,2004年推出QuinnyZapp 哲普和Quinny Buzz 柏姿之后,Quinny的新品牌理念重心由“户外”转为 “城市”,今年又推出了新产品QuinnyMoodd 穆姿和Quinny Yezz 。

Quinny的婴儿车凭借独特的设计早已成为追求时尚和高品质生活的欧洲家长的挚爱。推荐的这款Moodd系列婴儿车是Quinny的中高档产品,更加偏向于伞车的独特造型配以普通婴儿车的功能。Moodd有多种颜色可选,它拥有耐磨的大小充气轮胎,金属材质的稳固车架,婴儿睡篮和座椅可切换使用,座椅支持正反双向安装,还有三个档位可以调整。

Quinny YEZZ凭借其仅仅4.5kg和超小收纳设计已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全球最大及殊荣最高的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2, 和另外三个尊贵大奖:Product Design (iF Award)、IndustrialDesign (GIO Award) 及Innovative Use of Materials (ESEFAward)。宝妈们可能不了解这些奖项,总之就是证明YEZZ系列在设计原创性、物料、性能及外观方面都是最牛逼的啦!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三:德国品牌Pouch

正品售价:15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48元

Pouch在德语中指袋鼠的育儿袋,喻为母爱、温暖、舒适、 呵护、责任、安全。Pouch系列产品,外观设计从生活的细节中汲取灵感、尽显优雅,无处不体现着层次感和质感强烈的艺术线条。

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是Pouch的销量冠军p68,它采用欧洲豪华婴儿推车采用国内独创内置避震设计,经典4重避震,经过欧盟标准认证,采用前轮内置避震,后轮充气轮避震座椅辅助避震能有效保护宝宝大脑。

1300px高景观设计,让宝宝免受尾气危害;睡篮和座椅变换,适应不同年龄段使用,睡篮转换让宝宝0--36个月都能够使用。普通的婴儿推车都是180度完全平躺,如今Pouch婴儿车采用无极调节,能够调节不同的角度,适合不同状态(吃饱状态、睡眠状态等)下的宝宝,更好的保护宝宝脊椎。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四:美国葛莱Graco

正品售价:13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50元

Graco是美国第一大童车品牌,拥有丰富的婴儿车设计生产经验。Graco推出的婴儿车系列较多,款式多样,具有牢固耐用、颜色深谙等典型的美式特点。推荐的这款FastAction Fold Jogger是当前比较流行的大三轮造型的婴儿车,以黑色为主色调,配有四种花纹样式可选。婴儿车的橡胶充气大三轮能适应所有地形,减震效果好。这款车同样有一键收车功能,还可以和葛莱摇篮式安全座椅组合使用。

从1942年至今,Graco拥有超过60年的婴儿用品发展经验;是美国婴儿用品市场的领导者,是最主要的汽车安全座椅品牌、每年超过 3,000,000台的汽车安全座椅行销全球,是单台推车和四合一推车的第一品牌,在儿童用品的各个品项中称霸群雄,是安全、好品质的儿童用品代表。

Graco标配的新生儿睡篮,符合人体工程学,保护宝宝安全;超强避震系统,前轮避震,后轮充气,双重避震保护;双向推行,更方便妈妈随时随地观察宝宝;唯一一款具有手刹功能的婴儿车,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五:美国The First Years Jet系列

正品售价:36.9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8元,海淘到手610元

以上几款婴儿车,如果宝妈感觉价格太贵,那推荐的这款The First Years 超轻婴儿车,美国Amazon最低$36.94,海淘到手约¥610,国内淘宝代购要¥1000+!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其余还有多色可选,价格稍有些不同。

The First Years是美国著名的儿童用品品牌,创立于1949年。推荐的Jet系列,是目前美国亚马逊购物网站销量第一的婴儿伞车,这款伞车虽然出于美国品牌,但造型设计采用了欧洲风格。Jet系列伞车有近十种颜色和花纹可选,满足更多家庭需求。这款伞车轮子直径较大,行驶更稳定,宝宝乘坐更舒适,而五点式安全座椅能更好地保护宝宝安全。同时这款伞车支持单手收车,储物空间也非常大,当然价格也非常便宜。

这款推车很耐用而且非常舒适,一直可以用到宝宝23kg的时候。底座更宽,因此宝宝会更舒适,也可以让宝宝在座位上呆得更久。轮子加大,推起来更省力且平稳,5点式安全带保证宝宝安全。遮阳罩可以调节,也可拆卸,后轮自带刹车,需要停止时,只需踩下后轮刹车,车就可以停住,避免突然危险的溜走。非常轻便,可以单手收折,重量仅为11磅重(约5Kg),所以当外出旅行时,便于存放在汽车后备箱中。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六:瑞典Emmal Junga

正品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1999元

瑞典Emmaljunga作为是皇家指定御用品,英国凯特王妃同款婴儿车!这个牌子的特点就是稳,抗寒。四个大轮。不过重量也很可观,睡篮加底座差不多20公斤!这个牌子很牛气啊,都不在网上出售,只在特约店里销售。所以价格其实比stokke还贵!

采用超轻铝合金车身框架,质地有米色皮质可选,只要钱袋子管够,这款绝对高大上!设计大概是将古典主义与现代都市结合最成功的产品了吧。

它的Mondial系列与Inglesina的维多利亚款外形类似,线条清晰明快,整体更加小巧。被命名为“巴黎”和“伦敦”的两款拼色童车复古时髦之余不失简洁,极富北欧设计特色。

皮革款的Hesba是我见过制作最考究的婴儿车,尽管不如Inglesina纤细浮华,但它足够宽大舒适,据说该品牌也是唯一100%德国制造的童车了。

Hesba的减震功能非常卓越。30厘米充气轮胎,柔韧的底盘,无论足下多么颠簸,小婴儿感觉到的,只是摇篮温柔的摇晃。手感轻巧,推行不怎么费力,不过很多人抱怨没有万能转向轮——同样不适合城市动物,若是居住在乡村的妈妈,漫步林间小路,Hesba强大的减震实在令人安心。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七:荷兰Babyster

正品售价:人民币约899元

babyster源自盛产大风车和郁金香的“欧洲花园”——荷兰。babyster中文名为贝之星。产品线多样,从199到899都有,相对来说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推车扶手采用优质泡发棉和抗菌皮革套双层包裹,既保证手感舒适,也容易清洁;采用高档EVA发泡轮,在不经意的路面颠簸中能够有效吸收震动所产生的能量,有效保护宝宝脑部发育。

折叠后体积约925px*1500px*2250px,家用轿车后备箱还是可以轻松放下哒!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八:日本阿普利佳Aprica

正品售价:人民币约2689元

阿普丽佳是日本一个婴幼儿品牌,主要产品是婴幼儿推车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Aprica开发的婴儿车等产品得到包括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多个国际会社的大力支持,在全球已拥有3750项专利。

Aprica含有多个系列,这款Aprica超轻便婴儿手推车高景观airria艾瑞避震系列,是全品牌销量最好的。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九:日本康贝Combi

正品售价:人民币约869元至2280元不等

康贝婴儿车是源自日本的老品牌,名称来源于希望与有缘人“配合”的“Combination”缩写成“Combi”意在成为协助“母亲(参与育儿的每个人)与婴儿的伙伴企业。

车体轻便小巧,采用了最高透气性材质-立体网眼织物以及抗菌材料,保证婴儿车的舒适性和透气性。据使用过的妈妈反映说康贝婴儿车的质量不错,舒适耐用、方便折叠、易洗,推车也比较省力。

康贝的品牌阵线非常齐全,几乎只要有儿童用品卖场就能找到康贝。康贝的产品性价比较高,配件设计很人性化,多数婴儿车的重量比较轻盈。价位可供选择的也很多。双胞胎推车也有选择哦!

值得推荐的婴儿车十:好孩子和小龙哈彼

好孩子

好孩子婴儿车采用铝合金车架,轻便稳固,方便携带,令宝宝的出行更加安全和舒适。据用好孩子婴儿车的丫友们反映说好孩子童车很实用,款式也很漂亮,东西质量都不错,值得信赖,价位从200元到2400元不等。

推荐:好孩子欧式高景观婴儿推车(售价1399元)

推荐理由:高密度防滑泡面,触感舒适,护手有方;推杆两档调解,根据妈妈身高需求调解提供更舒适的推行感受;一按快拆式设计,安全更方便;分离式折叠,两步即可完成,存放更简单。

小龙哈彼

由好孩子集团旗下“小小恐龙”品牌更名而来,价格更加亲民。小龙哈彼婴儿车轻便稳固,方便携带,满足宝宝坐、躺、卧的不同需求。据有使用过的妈妈们反映说小龙哈彼婴儿车既漂亮又实用,很轻巧,质量非常好。小龙哈彼婴儿车的价位从300元到500元不等,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功能很单一。

推荐:小龙哈彼婴儿车三轮运动婴儿推车LP956-H150(售价949元)
推荐理由:三轮都是充气轮胎,双重避震,一脚双刹。靠背可多档调节,并带有加长运动动感遮阳蓬,避风遮阳可调节。一键五点式安全带,独特的单手折叠系统,单手即可操作,折叠后还可站立,方便携带。更配有超大置物篮筐和饮料盘,方便储存物品和外出购物使用,非常实用。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舒适便携 助力宝宝快乐出行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深扒Bugaboo的婴儿车,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婴儿车 十大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