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蒙斯特:我的童年我做主

童年是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声声叫着夏天;童年是教室内的讲台上,老师句句说着理想;童年是德蒙斯特的童装,我的童年我做主。

德蒙斯特是佛山市德蒙斯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由“中国十佳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综合国际流行趋势,顺应市场需求,把“家居”和“爱”的概念融入每一季产品里,不仅仅将注意力局限于服装上,同时把新奇可爱的梦醒融入到服装设计中传达。

德蒙斯特:我的童年我做主

德蒙斯特品牌将孩子的童年快乐融入童装产品设计当中,使得孩子们的梦想得以彰显,同时以“有家就有爱”的创作设计基础,倡导只有在充满爱的家庭才能孵化出喜悦与欢笑,在这种温馨家庭爱护之下,德蒙斯特品牌童装能够带给孩子快乐、欢笑、活泼、伶俐的温暖童年。

德蒙斯特:我的童年我做主

与此同时,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德蒙斯特品牌特别注重环保舒适,运用棉、纤维及氨纶等高科技面料,使衣服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状。

每个孩子都应够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那么首先从德蒙斯特开始吧!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