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熊牛初乳粉给宝宝成长更多营养

很多的家长可能不知道牛初乳是什么?而2012年9月1日起执行婴儿奶粉将禁添牛初乳 让不是家长对牛初乳有种错误的认知!

小袋熊牛初乳粉给宝宝成长更多营养

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与普通牛乳明显不同,称之为牛初乳。牛初乳蛋白质含量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较低。20世纪50年代,研究发现牛初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经科学实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菌等生理活性功能,被誉为“21世纪的保健食品”。比普通的牛奶更加具有营养价值!

小袋熊牛初乳粉精选无污染大草原上的优质健康乳牛分娩后72小时内分泌的初乳原液,经低温杀菌、超低温喷雾干燥的独特工艺精制提炼而成,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为了便于广大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小袋熊牛初乳粉,推出了20袋/罐牛初乳粉新装,更加优惠!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05-03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钙源优质易吸收 宝宝成长好健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30

雅莱牛初乳专利技术配方 雅莱牛初乳的产品优势分析

成都市雅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30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3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牛初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