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纸尿裤品牌有什么 迪优米韩国纸尿裤进口品质更放心

韩国化妆品让中国女性们追逐风靡,韩国服装的独特休闲混搭流行全球,韩国欧巴帅的一塌糊涂让万千女性疯狂尖叫…韩国作为一个国土面积并不大的国家,却被全球知晓。那么韩国纸尿裤宝爸宝妈们又知道多少呢?今日就为大家带来一个韩国纸尿裤品牌——Toottoot迪优米。迪优米纸尿裤,拥有以下几大特点:

韩国纸尿裤品牌有什么 迪优米韩国纸尿裤进口品质更放心

1、迪优米纸尿裤包装可爱卡通

迪优米和普通纸尿裤不同,不仅用心保证纸尿裤的产品质量,更用心为宝宝们考虑,采用超可爱卡通的外包装形象。由韩国动漫设计师根据韩国最喜爱的迪迪熊、优优兔、拉斐小猪、米米小鸡动物形象设计而成,构成的场景象征着一家人的其乐融融。可爱卡通的外包装设计瞬间融化宝爸宝妈们的心。

2、采用进口SPA高吸水、强锁水因子

纸尿裤对于宝宝们来说干爽透气是关键,迪优米纸尿裤,采用进口SPA高吸水因子,每平米超量吸水珠珠密实立体均匀分布,形成立体吸水层,快速导流扩散,海量吸收。进口SPA强锁水因子,将尿液牢牢锁住,有效防止反渗,确保小屁屁始终干爽舒适。

3、采用进口星空嫩棉呵护宝宝肌肤

迪优米纸尿裤,采用进口植物棉表层与底层两面棉柔,星空纹路表层,凹凸柔和触感,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表层添加天然维生素E,滋润肌肤,防止细菌侵入肌肤细胞,减少尿布疹、红屁股发生。

对于宝宝们来说,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十分重要,爸爸妈妈们在挑选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迪优米纸尿裤,韩国进口品质,让妈妈更放心,宝宝更开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