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护臀用什么纸尿裤好 优仔超薄婴儿纸尿裤

冬季气温下降之后,有些宝宝出现红屁股的现象。因此不少家长怀疑是劣质纸尿裤产品造成的。但其实在冬季宝宝出现红屁股很正常,那么宝宝护臀用什么纸尿裤好呢?小编推荐优仔品牌超薄婴儿纸尿裤,还给宝宝一个温暖的冬季。

冬季宝宝护臀用什么纸尿裤好 优仔超薄婴儿纸尿裤


冬季宝宝出现红屁股三大原因

1、捂得太厚

天气寒冷,家长们总会给宝宝裹得严严实实。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宝宝的新陈代谢很旺盛,怕热不怕冷,过于捂得太厚,容易适得其反。

2、宝宝身体机能尚未完善

季节变化会引起宝宝腹泻、感冒等症状,宝宝的抵抗力也会突然之间下降许多,皮肤相对而言更受外界刺激。

3、纸尿裤选择不对

如果遇到一款吸水性,透气性、材质都很差的纸尿裤就会出现宝宝红屁股的情况,另外,纸尿裤的柔软性也很重要,贴着宝宝的皮肤增来蹭去够轻柔就很容易伤害宝宝皮肤,家中尿布疹。

优仔超薄婴儿纸尿裤产品柔软贴身,细心呵护备至,努力让每个宝宝优秀健康地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