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随着新生代8090后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对宝宝洗护安全越来越重视,使得婴幼儿纸尿裤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也纷纷涌现许多纸尿裤品牌。作为香港乖乖宝贝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乖乖宝贝,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运作,由于包装精美、品质保证、价格实惠等,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国内大多数家庭首选的纸尿裤品牌。那么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呢?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大品牌纸尿裤产品价格保持在200元左右,中小品牌纸尿裤产品价格则在100-200元的区间。而乖乖宝贝品牌纸尿裤产品在天猫、京东等线上电商零售价格100元左右,其在阿里巴巴线上电商平台价格是50元左右,相对于进口品牌纸尿裤,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且有着十几年丰富的生产经验。

乖乖宝贝纸尿裤价格是多少 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既然乖乖宝宝纸尿裤价格特别平民化,那么乖乖宝贝纸尿裤好吗?

乖乖宝贝纸尿裤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材料制作而成,精于”芯”,优于”吸”,真正做到超极薄、超能吸的健康纸尿裤片,让宝宝整晚干爽,享受金质睡眠。不起坨,不断裂的芯体结构,优于市面上的知名高级名牌产品,高级超柔无纺布表层,柔软再升级,有效预防红PP。

乖乖宝贝品牌纸尿裤产品,为所有家庭带去贴心关怀,帮助宝宝们健健康康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