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优比婴儿隔尿垫 方便父母舒适宝宝睡眠

宝宝尿床是个令人非常不愉快的话题,每次起来看到宝宝无心绘制的大地图总是会让爸爸妈妈们非常的无奈!想要轻松点的爸爸妈妈们不妨试试可优比婴儿隔尿垫!

隔尿垫主要作用是隔离尿液,以保证下面的褥子或床垫不被尿液浸湿,所以它不是纸尿裤,也不是尿布,需要经常更换!尤其在冬天的时候,隔尿垫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尿液污染到垫背等,减少清洗和更换!

可优比婴儿隔尿垫 方便父母舒适宝宝睡眠

隔尿垫购买的时候最好买品牌,其次要注意细节仔细地查看垫子的每处做工,有开线、起泡的垫子都不是好产品。

可优比是国内一个知名的婴童品牌,一直在研究中国宝宝的睡眠和出行情况,致力于设计出更符合中国宝宝的睡眠和出行产品。可优比婴儿隔尿垫采用天然有机彩棉制作,杜绝染色污染!四层隔离,柔软舒适,吸尿不回渗透,底层竹纤维亲肤杀菌!让宝宝舒适健康!

宝宝舒适睡眠,轻松妈妈看护,可优比婴儿隔尿垫,让宝宝尿的开心,妈妈更加省力!

叮叮乐婴儿隔尿床垫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尿床啦

03-06

快乐小恩隔尿床垫好用吗 快乐小恩值得购买吗

06-15

可优比婴儿智能恒温加热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快速暖好奶宝宝喝奶不等待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9

Kub可优比咬咬袋磨牙棒牙胶 既能补充营养又能安抚宝宝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5

KUB可优比宝宝可调节防水护耳洗头帽 洗头不闹享受舒适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隔尿床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