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贝分享:婴儿推车选购5大诀窍

婴儿推车挑选很重要,毕竟要给宝宝一个安全舒适的婴儿推车,能够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所以娇贝品牌在这里分享,婴儿推车选购5大诀窍。

娇贝分享:婴儿推车选购5大诀窍

诀窍1:婴儿推车活动关节

首先婴儿推车活动关节很重要,灵敏度要特别好。如果婴儿推车活动关节不灵活,就有可能因活动关节失效而突然发生折收,致使婴儿娇嫩的身躯被车身夹到,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诀窍2:婴儿推车布料

由于纯化纤织物对婴儿的皮肤有害,所以真品的婴儿推车的布料应是涤棉制品或全棉制品。这样的布料色牢度往往都经过测试,即使宝贝穿上浅色衣服或在车内撒尿,也不用担心他们的衣服会被染上其它色彩。如果用白布在推车布料上稍作摩擦,即发现白布已染上某种颜色,这很可能是质量较差的仿制品。

诀窍3:婴儿推车边角

家长在选购婴儿推车时,要仔细检查周围是否有锋利的锐边、尖角、突出物等安全隐患。另外,手脚能够触及的夹缝一般都大于12毫米或小于5毫米,不会让宝贝的手脚受伤。推车的推杆、扶手上应喷涂防腐保护层,以免重金属元素对宝贝的健康造成伤害。还要看塑料部件的质量,选择塑料韧性强、颜色鲜艳纯正、光泽度好的产品。

诀窍4:婴儿推车避震功能

婴儿推车安全性能很重要。因此家长在选择过程中,一定要看该产品是否具有良好的避震功能,能使宝宝坐得舒适安稳,同时随着角度的变化,能使宝贝的腰与座席间没有空隙,背部舒展,不压迫腹部,有利于婴儿的正常脏器发育,防止消化不良。

诀窍5:婴儿推车质量证书

家长在选购婴儿推车时,首先要查看产品的合格证、质量保证书、保修卡、使用说明书等是否齐全,有无防伪标识。

婴儿车选购3个安全因素需要家长注意

宁波爱贝丽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03-11

婴儿车选购除了看品牌还要关注这些

10-26

宝宝婴儿车选购必知6要点

08-02

婴儿车选购指南

04-23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标签:婴儿车选购 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