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熊益生菌粉80亿活菌整装待 发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很多都有关系,例如饮食、益生菌等等,很多时候都可以靠扔调整来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比如口服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2001年WHO/FAO Probiotics专家会议研究表明,双歧杆菌是健康人体内较多的有益菌,嗜酸乳杆菌是活在小肠内的典型的乳酸杆菌,对人体有非常重要的好处!

小袋熊益生菌粉80亿活菌整装待 发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小袋熊益生菌粉在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的基础上,添加了成功经动物和人体试验的鼠李糖乳杆菌,强化产品对于抑菌和加强免疫系统的功效,确保含益生菌活菌总数80亿以上。对宝宝起到有调节微生态平衡、增强宿主肠道抵抗力、预防和治疗腹泻、消除过敏、增加抵抗力等功效!让宝宝的肠胃更加健康!

小袋熊温馨提示在泡小袋熊益生菌粉不要使用超过37度的热水冲服,容易导致活性益生菌死亡!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