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峰婴儿棉品用竹纤维打造绿色家纺

宝宝皮肤柔嫩冬季睡眠需要舒适的家纺产品来呵护肌肤健康,那么什么样的家纺产品适合宝宝呢?旗峰婴儿棉品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

婴儿家纺产品大部分的都是纯棉的,因为棉质品具有透气好,吸汗性佳,坚牢耐用,光泽柔和舒适亲肤的特点,非常时候宝宝使用!但是旗峰婴儿棉品在精选优质棉料作为材料的同时,还添加了竹纤维材料,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

旗峰婴儿棉品用竹纤维打造绿色家纺

竹纤维是采用全天然竹子纤维织造拥有低碳环保,抗静电,防螨止痒,PH值呈酸性,对皮肤无刺激,高吸附性,可以快速吸取汗液等优秀的特点。

旗峰竹纤维产品由竹纤维面料由95%竹纤维+5%棉混纺而成,拥有竹纤维和棉的双重优点,既有竹纤维的手感和透气性又有棉的耐磨型。也拥有了在干、湿情况下弹性和耐磨性都较好,尺寸稳定,缩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的特点。非常适合宝宝的肌肤!

旗峰竹纤维产品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样式精美,竹纤维材质面料与图案的完美融合,让竹纤维制品更是宛若天成,返璞归真!给宝宝高大上的家纺享受!

雅氏婴童专注婴童家纺12年 诚邀您的加盟

上海适雅纺织品有限公司 06-12

柔飞婴童家纺诚招代理商 实力商家品质有保障

苏州柔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8-24

雅氏婴童家纺品牌诚邀各经销商加盟

上海适雅纺织品有限公司 04-12

笨笨豆婴童家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金华市凯乐福家纺有限公司 01-11

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开放 婴童家纺“钱”景可期

01-07

标签:婴童家纺 儿童家纺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