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春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家拜年

猴年新春,满满祝愿一箩筐,是所有人心中最诚挚的祝福,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亦或者是陌生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抛开诸多烦恼,开开心心过大年。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向大家拜年啦~,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猴年新春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家拜年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快时尚”为经营理念,集产品开发、加工、销售于一体,集网络和实体店销售于一体,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线下经营管理实战经验和营销实战经验。公司以创“国内大众时尚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爱心造物,用心服务,真心奉献,倾力打造中国童装品牌连锁巨头。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1+2=3”童装品牌,它的成长就像一道简单的加法题,不断相加才有1+2=3的童装品牌成长。1+2=3的含义是一个家庭Family、一个群体的文化Company,两个不断相加,逐渐成长为孩子们衣橱里丰富多彩的时尚童装品牌。

值此2016年新春之际,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家拜年,希望小朋友们像做1+2=3的简单加法题,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成长。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2016年婴童企业拜年 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