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爱婴能睡衣 照顾宝宝寝居更加轻松

宝宝寝居睡眠是很多妈妈格外难以照顾的一点,想要宝宝有个舒适的睡眠枕头、被子、床垫都要精挑细选,而且还要格外重视睡眠温度,胎儿容易冒汗,而太冷又容易着凉感冒,但是对这个温度的把控又有些难!妈咪爱婴能睡衣准确把握宝宝温度!

妈咪爱婴品牌总部在英国伦敦一直致力于开发研究新产品,该品牌的理念是科技引领未来,引领科技!于是就有了功能睡衣的出现!能够让妈妈24小时监控孩子的体温。!从而可以及时的调整宝宝睡眠温度,让宝宝睡眠更加舒适!那么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嗯?

妈咪爱婴能睡衣 照顾宝宝寝居更加轻松

睡衣借鉴并运用了婴儿的生理免疫系统的工作原理,如果宝宝正常情况下睡衣呈现象牙白,当宝宝的体温出现异常的时候睡衣就开始工作,衣服表面的纳米分子粉蓝或粉红会瞬间退去,告诉妈妈宝宝的体温异常需要注意了,余姚及时的给宝宝增减衣物被子!另外温馨提示最适合宝宝的生长发育的室温是24℃—26℃,冬季保暖不要太捂好过热!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婴童寝居用品 睡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