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猫——时尚环保童装品牌 时刻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如今随着童装市场迅猛发展,有太多的童装因过于成人化设计,遭到不少家长苛责。作为香港金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叮当猫,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格, 叮当猫童装以“时刻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采用直营连锁店和加盟连锁店等先进的营销模式拓展市场。

叮当猫中国总部正式成立以来,其儿童系列感鲜明,质量优异,精湛的工艺技术筑就了“叮当猫”服饰产品的经典个性。在短短的几年内,叮当猫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及品牌知名度,在中国地区取得了覆盖性的区域辐射成绩,并占据了国内童装市场的主导地位。截止2008年底,叮当猫全国品牌专卖、专柜加盟总数将近900家。

叮当猫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早在品牌上市之初,“叮当猫”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坚持使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关爱穿着的少年儿童,使之不刺激皮肤,印花染料成份对环境无污染,从中折射出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环保意识。“叮当猫”童装将环保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员工的脑海里,并落实到采购面辅料,生产制作,生产环境等每一个环节之中,使产品既有休闲时尚的韵味,又无污染之虑,工厂环境各项检测达到国家标准。叮当猫童装以连锁专卖管理的成功经验、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品牌化的推广运营模式和专业规范的职业操守,带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购物消费享受,因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叮当猫童装在设计风格上,融合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吸取欧、美各国的流行元素,综合中国大陆南北区域各项差异,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优化组合,真正突出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再辅以环保面料的运用,把叮当猫打造成时尚环保童装品牌,真正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