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木母婴橄榄油 健康母婴身体

现在社会各类毒物盛行,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等横行无忌,屡屡打压不绝,想要给怀孕的女性和可爱孩子安全的饮食环境也是非常困难,贝木母婴橄榄油愿给孕婴一份安全的食用油!

贝木母婴橄榄是重庆柏克橄榄油有限公司的产品,秉承纯天然的产品理念,关爱生命的孕育与延续,给孕妇和婴童健康营养的食用油呵护,营造健康饮食!

贝木母婴橄榄油 健康母婴身体

橄榄原产中国南方,野生于海拔1300米以下的沟谷和山坡杂木林中,果可生食或渍制;药用治喉头炎、咳血、烦渴、肠炎腹泻。核供雕刻,兼药用,治鱼骨鲠喉有效。种仁可食,亦可榨油!果肉内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10倍,梨、桃的5倍,含钙量也很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尤适于女性、儿童食用。

贝木母婴橄榄油精选安达卢西亚的纯净雪山,产品天然绿色无污染,天然绿色无污染!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不同种类的脂肪酸和维他命群,优化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等重要作用的营养物质的含量与配置比例,让产品更加适合孕婴!

子初孕妇修护紧致橄榄油 提高肌肤弹性和耐受力·保持肌肤湿润度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4-27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深层渗透持续滋养肌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05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修护纹路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2-18

亲恩孕妇橄榄油 把握预防·不让孕纹有机可乘

广州亲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09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恢复肌肤弹性·舒缓肌肤纹路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橄榄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