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蓓乐2016年不可错过加盟好良机

新的一年已来临,想要自主创业的朋友们,童装行业拥有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更兼二胎政策开放,未来市场前景不可预估。在这么一个大好形势下创业,选择加盟童装品牌,已经成功了一半,小编这里推荐婴蓓乐品牌,是您2016年不可错过的加盟良机。

婴蓓乐2016年不可错过加盟好良机

婴蓓乐是汕头市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 0—6岁全系列婴童服饰、用品及婴幼儿文化教育的专业化品牌,并且产品种类丰富,共有内衣系列,外着服系列,日常护理系列,沐浴用品系列,孕妇护理,床上用品,餐具系列,精品礼盒系列等8大类数千款产品。

婴蓓乐以“健康呵护,宝贝一生”的品牌理念,始终以孩子需求为导向,提供各类丰富产品,以及亲切关怀的服务,不断地发展和自我完善,为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和服务。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需要父母细心呵护,才能茁壮成长。

婴蓓乐2016年不可错过加盟好良机

2016年婴蓓乐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的需求,提供更好更健康更安全的童装产品,同时也诚邀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前来加盟,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家园吧!

婴蓓乐婴儿装 带给宝宝最舒适自由的穿着体验

汕头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04-20

婴蓓乐旗舰店秋冬新品上市 欢迎选购

汕头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07-02

婴蓓乐婴幼装品牌 婴蓓乐婴儿口水巾

汕头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05-19

婴幼儿穿衣指数 新生儿夏季穿什么

汕头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04-15

恭喜婴蓓乐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汕头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01-12

标签:婴童装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